新華網 正文
三部門向全國雙擁模范致慰問信
2020-01-22 08:22: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全國雙擁模范致慰問信

    新華社北京1月21日電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全國雙擁模范城(縣)黨委政府、駐軍領導機關和廣大軍民,致以節日問候和誠摯祝福,向在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全國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慰問信説,剛剛過去的2019年,全國軍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平穩推進高品質發展,著力打好三大攻堅戰,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加快推進國家戰略,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取得新的重大進展,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下了更堅實的基礎。這一年,全軍部隊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以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為引領,堅定舉旗鑄魂,聚力備戰打仗,強化改革創新,國慶大閱兵威武雄壯,世界軍人運動會成功舉辦,首艘國産航母正式列裝,人民軍隊出色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奮勇前行。

    慰問信説,這一年,全國雙擁工作制度機制全面調整,雙擁模范考評標準修訂實施,新一屆創建活動部署展開,惠及廣大官兵和退役軍人的政策緊前出臺,在全社會推動掀起了愛我人民愛我軍的新熱潮。雙擁模范城(縣)始終把雙擁工作作為政治任務,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助力改革強軍、服務練兵備戰、破解“三後”難題、鞏固軍政軍民團結,雙擁之花更加多姿多彩。雙擁模范單位弘揚傳統、發揮優勢,愛國擁軍有擔當、愛民奉獻作表率,引領了尊崇軍人、服務人民的社會風尚。雙擁模范個人初心不改、默默奉獻,以普通人的平凡書寫著軍愛民、民擁軍的不平凡故事。

    慰問信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加快國防和軍隊現代化進程,任務艱巨,使命光榮。全國雙擁模范城(縣)、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緊緊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國防和軍隊建設全局,不負韶華爭朝夕,萬眾一心加油幹,推動新時代雙擁工作邁上新臺階取得新成績,以堅如磐石的軍政軍民團結匯聚起實現中國夢強軍夢的磅薄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448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