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月2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1-23 07:45:14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20年女兵徵集工作全面展開 年齡放寬至23周歲

    記者日前從國防部徵兵辦公室了解到,2020年女兵徵集工作已全面部署展開。實行一年兩次徵兵兩次退役改革後,女兵徵集標準條件略有調整,2019年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可報名參加2020年上半年女兵徵集,年齡放寬至23周歲。

    中國裁軍大使強調捍衛多邊主義

    中國特命全權裁軍事務大使李松21日在日內瓦舉行的裁軍談判會議(裁談會)2020年首次全會上發言,強調要旗幟鮮明地捍衛多邊主義,維護和加強多邊機制的權威性和有效性。

    中國軍醫專家組獲柬埔寨“和平騎士勳章”

    柬埔寨國防部21日下午在位于金邊的王家軍總醫院舉行儀式,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第14批援柬醫療專家組暨海軍軍醫大學第8批醫療專家組頒發“和平騎士勳章”,以表彰他們為柬埔寨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特別是為提高王家軍總醫院醫療水準作出的重要貢獻。

    韓國政府決定擴大“青海部隊”的行動范圍

    韓國國防部21日發表聲明説,考慮到當前中東局勢,韓國政府決定將在亞丁灣執行任務的“青海部隊”行動范圍擴大至阿曼灣和霍爾木茲海峽。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44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