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軍委表彰全軍正規化建設先進單位
2020-03-05 16:13:3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記者劉濟美)日前,中央軍委印發《關于表彰全軍正規化建設先進單位的通報》,對10個全軍正規化建設先進單位予以表彰。

  通報指出,近年來,全軍部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聚焦備戰打仗主責主業,加快構建新型軍事管理體系,推進治軍方式根本性轉變,部隊秩序更加正規,作風紀律更加嚴明,涌現出一大批正規化建設先進典型。這次受到表彰的單位,聚焦備戰打仗,堅持全面從嚴,“四個秩序”正規,保持安全穩定,是“貫徹落實新條令、塑造軍隊好樣子”的典型代表。

  通報要求,全軍部隊要以先進單位為榜樣,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認真落實軍委《關于全面從嚴加強部隊管理的意見》,堅持全面從嚴治軍,堅持戰鬥力這個唯一的根本的標準,弘揚優良傳統,創新管理模式,在新的起點上推進部隊正規化建設再上新臺階。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