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空軍創新舉措推進軍事設施建設
2020-03-06 09:02:18 來源: 解放軍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空軍通過軍隊電視電話會議係統舉行軍事設施建設項目批量發包遠端競爭性談判,加快推進軍事設施建設步伐。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空軍和戰區空軍兩級後勤部門迅速響應,持續跟蹤掌握疫情對軍事設施建設任務影響情況。他們會同空軍機關有關部門和6家戰略合作央企,創新制訂空軍遠端競談方案,在各戰區空軍設主會場,央企應談人員在北京集中,依托軍網傳輸視頻、音頻開展競談。

    此次批量發包競爭性談判,是空軍制訂出臺的有關加快推進空軍“十三五”軍事設施建設任務落實的舉措之一,目的在于引入實力強大的建築類央企承建空軍建設項目,加快推進空軍軍事設施建設。(朱漢華、記者孫興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5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