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和新加坡軍隊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經驗分享視頻會議
2020-04-10 08:18: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9日電(記者梅世雄)記者9日從國防部獲悉,中國和新加坡軍隊衛生部門及臨床、檢測、防控等相關領域專家共17人,8日下午分別在北京、武漢、新加坡三地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經驗分享視頻會議。

  雙方介紹了各自軍隊參與國家疫情防控的總體情況和經驗做法,專家們重點圍繞疫情防控、診斷檢測、臨床救治及疫情趨勢等議題展開交流,並結合案例分析研討危重患者救治、院內感控、心理幹預和境外輸入病例防控等策略。新方高度評價中國軍隊參與疫情防控付出的積極努力和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要階段性成果,積極讚譽中國本著公開、透明、負責任的態度,及時發布疫情資訊,分享防控診療經驗,願與中國軍隊繼續開展抗疫經驗分享交流,同舟共濟,攜手抗疫,為全球疫情防控作出積極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雪後青海湖
雪後青海湖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5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