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5月2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5-28 08:33:5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將于6月24日舉行勝利日閱兵

    俄羅斯總統普京26日説,俄羅斯將于6月24日舉行紀念衛國戰爭勝利75周年閱兵式。

    俄外交部抨擊美國退出《開放天空條約》

    俄羅斯外交部26日發表評論批評美國表示要退出《開放天空條約》,指出美國指責別國違反軍控條約的理由是站不住腳的,事實上是美國自己在違反條約。

    阿富汗政府釋放900名塔利班在押人員

    阿富汗國家安全委員會26日證實,阿政府當天釋放900名塔利班在押人員。

    俄羅斯一軍用直升機失事造成4人死亡

    據俄新社26日報道,一架米-8軍用直升機當天在俄羅斯楚科奇自治區阿納德爾市一處機場緊急著陸時失事,機上4人全部死亡。

    俄媒:俄羅斯開始建造首架隱身遠端戰略轟炸機

    塔斯社26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俄羅斯首架隱身遠端戰略轟炸機PAK DA(遠端航空兵未來航空綜合體)建造工作已經開始。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3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