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月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7-05 08:15:14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方説《中導條約》遭到破壞全部責任在美方

    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福明3日就美國前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剛剛出版的新書《生事之屋:白宮回憶錄》內容發表評論時指出,《中導條約》遭到破壞全部責任在美方。

    菲律賓總統簽署新反恐法強化打擊恐怖主義力度

    菲律賓政府3日證實,菲總統杜特爾特當天簽署了《2020年反恐怖主義法》,以強化打擊恐怖主義力度。

    多國聯軍説攔截4架葉門胡塞武裝無人機

    沙特阿拉伯主導的多國聯軍3日説,多國聯軍當天攔截並摧毀葉門胡塞武裝向沙特境內方向放飛的4架攜帶炸彈的無人機。

    7名馬利士兵在馬利中部遇襲身亡

    巴馬科消息:馬利軍方3日説,一支馬利部隊2日在該國中部執行任務時遇襲,造成7名士兵死亡,另有2人受傷、3人失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