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真軍火販子:美國在一天之內批準75億美元對外軍售
2020-07-08 16:12:28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媒報道稱,美國在一天之內批準了高達75億美元的對外武器銷售。

    據“防務新聞”7月7日報道,美國國務院在7月6日宣布,已經批準向5個不同的國家進行價值近75億美元的對外軍售,這對于美國的軍火商們來説是一個“愉快的”獨立日假期。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官網公布的這些軍售項目包括向立陶宛出售UH-60M“黑鷹”直升機、向法國出售E-2D“先進鷹眼”預警機、向印度尼西亞出售MV-22“魚鷹”傾轉旋翼機、向阿根廷出售“史崔克”裝甲車以及為以色列提供航空燃料。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發表的公告意味著美國國務院已經認定這些潛在的軍售項目符合標準,但不能保證項目會嚴格按照公告中所寫的內容進行,在得到美國國會批準之後外國客戶會就數量和價格展開談判,在這一過程中數量和價格都可能發生改變。

    “防務新聞”列出了美國批準的向5個國家進行軍售的具體內容。

    以色列:以色列計劃從美國購買價值30億美元的9億9千萬加侖石化燃料,包括JP-8航空燃料、柴油燃料和無鉛汽油。根據公告,供應商將“通過國防後勤機構能源公司的競爭性投標程式來選擇供應來源”。

    法國:法國要求購買3架E-2D“先進鷹眼”預警機,估計價格約為20億美元。這款飛機將取代法國現役的E-2C“鷹眼”預警機,除了飛機本身之外,法國還將購買10臺T-56-427A發動機,3具AN/AP-9雷達的相關組件、4套AN/ALQ-217電子支援測量係統和一套聯合任務規劃係統等。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稱:“E-2D預警機將擴展法國海軍的空中作戰能力,並保持其與美國海軍的互操作性。”這是自2017年9月以來,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首次向法國發出武器銷售的通知,因為法國軍隊更傾向于依靠國內的武器制造工業。

    印度尼西亞:印度尼西亞將花費約20億美元購買8架Block C版本的MV-22“魚鷹”傾轉旋翼機。該項目還包括24臺AE1107C型發動機,各20臺AN/AAQ-27前視紅外雷達、AN/AR-47導彈告警係統和AN/APR-39雷達告警接收機,20挺M240機槍和GAU-21重機槍等。這是自2017年9月以來,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第一次通報對印尼的武器銷售。

    立陶宛:波羅的海國家立陶宛計劃花費3.8億美元採購6架UH-60M“黑鷹”直升機,美國對這項軍售要求的標準配置包括14臺T700-GE-701D發動機、12門M240H機槍、夜視鏡、大量無線電設備和數千發彈藥。立陶宛引進的“黑鷹”直升機將用于取代蘇聯時期制造的米-8直升機機隊。美國正在通過“歐洲資本重組激勵計劃”(ERIP)為立陶宛提供資金支援,該計劃由美國歐洲司令部在2018年提出,旨在加快讓美國盟友盡快擺脫對俄制裝備的依賴。

    阿根廷:這個南美洲國家想要購買27輛M1126型“史崔克”步兵運輸車,項目標價為1億美元。除了車輛本身,還包括27挺重機槍、通訊設備以及煙霧彈發射器等,另外還有維修以及培訓等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69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