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月8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7-09 08:31:3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北方艦隊舉行多兵種協同演習

    俄羅斯國防部7日發布新聞公告説,俄北方艦隊即日起在巴倫支海域開始多兵種協同演習。

    土耳其被曝用俄制S400係統追蹤美軍F-22和F-35戰機

    據“陸軍情報”網站7月7日報道,土耳其日前試驗了用其首部俄制S400防空導彈係統追蹤美制F-22和F-35隱身戰鬥機,盡管試驗結果未被公布,但有跡象顯示土耳其對該防空導彈係統非常滿意。

    日敲定宇宙十年計劃露野心

    據媒體報道,日本內閣近日通過《宇宙基本計劃》修訂案,標誌日本未來10年太空開發利用戰略正式形成。新版計劃更為強調宇宙空間的軍事利用,增加與美聯合研發低軌小衛星等內容,意圖組建完善的太空探測體係,密切監視鄰國動向。

    德精銳特種部隊或面臨解散

    據美聯社報道,近日,德國將對聯邦國防軍KSK特種部隊進行整頓。德國國防部長卡倫鮑爾表示,由于遭到右翼極端主義思想滲透,KSK特種部隊第二聯隊將被解散。

    阿富汗政府中止釋放塔利班在押人員

    據阿富汗媒體7日報道,阿政府中止了釋放最後一批塔利班在押人員的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9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