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火力全開!第76集團軍某合成旅組織全要素實兵演練
2020-07-12 17:01:4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對“敵”發起衝擊

    近日,第76集團軍某合成旅在西北某地組織了一場實戰化、信息化條件下全要素實兵演練。此次實兵演練綜合使用戰場偵察、火力覆蓋、分割戰場等戰術手段,重點錘鍊合成營協同作戰能力。

    火箭炮分隊火力覆蓋打擊

    演練開始,炮兵分隊迅速從集結地域機動至預設炮陣地,根據偵察所得數據向“敵”炮陣地開火。炮兵打擊過後,火箭炮陣地補充火力進行打擊,火箭彈呼嘯而出,對“敵”陣地進行火力覆蓋。坦克、步戰車等裝甲分隊向預定點發起衝擊。工兵破障車開辟通路,為後續分隊衝擊提供通路保障。

    此次實彈演練全程無腳本預案,全面檢驗了部隊偵察、通信、指揮、打擊、防護和保障等能力水準。

    “此次演練,我們將合成營及配屬分隊合理編組搭配,形成整體作戰合力,在協同打擊過程中實現了各種武器裝備火力效能最大化。”某合成營營長付阿劍説。(卓強、李曉東、焦淑嫣)

    炮兵分隊對“敵”炮陣地進行火力打擊

    工兵分隊破障開辟通路

    載員下車戰鬥    ​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698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