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月1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7-13 08:40:0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五角大樓開發AI聯合作戰係統

    美國五角大樓的人工智慧(AI)中心正把重點轉向使聯合作戰行動成為可能,目前正在開發將被納入國防部打造“聯合全域指揮與控制”(JADC2)係統的努力的人工智慧工具。

    日本衝繩美軍基地數十人感染新冠病毒

    日本衝繩縣11日宣布,駐衝繩美軍基地向衝繩縣通報,本月7日至11日衝繩美軍基地已累計出現61例新冠確診病例。衝繩縣知事玉城丹尼當天召開記者會公布了有關情況。玉城丹尼説,對這一消息感到“衝擊”和“極為遺憾”,並表示“不得不對(駐衝繩美軍的)防疫對策強烈懷疑”。

    日陸自首次部署“魚鷹”運輸機

    日本陸上自衛隊日前首次部署“魚鷹”運輸機。第1架“魚鷹”運輸機從美軍岩國基地(山口縣岩國市)抵達陸自木更津駐屯地(千葉縣木更津市)。第2架也將于近期引入,預計最終將部署17架“魚鷹”。

    伊拉克民兵組織遭路邊炸彈襲擊3死2傷

    伊拉克警方官員11日説,什葉派民兵武裝“人民動員組織”當天在伊東部迪亞拉省遭遇路邊炸彈襲擊,造成3死2傷。“人民動員組織”當天在迪亞拉省針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另一次清剿行動中,打死一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69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