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月13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7-14 07:49:5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多支部隊馳援江西抗洪搶險

    11日至12日,東部戰區空軍雷達某旅、空軍地導某旅、空軍航空兵某師也先後派出官兵支援江西抗洪。目前,東部戰區空軍部隊官兵已累計裝填沙袋36400余個,加固堤壩1000余米,疏通溝渠34條,封堵管涌4處,處置泡泉群作業面1300平方米。

    美國聖迭戈海軍基地發生火災致21人受傷

    停泊在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海軍基地的一艘美軍兩棲攻擊艦12日發生火災,造成包括17名海軍士兵在內的21人受傷。

    以色列成立“第7聯隊”提高空軍作戰能力

    以色列國防軍12日發表聲明,宣布成立一支空軍特種部隊聯隊,以提高空軍的作戰能力。

    以色列新成立的這支空軍特種部隊聯隊編號為“第7聯隊”,當天在該國中部帕勒馬希姆空軍基地舉行成立儀式。

    日本宣布2031年生産自研隱身戰鬥機

    據美國有線新聞網7月10日報道,日本日前宣布將研制世界領先的隱身戰鬥機,它很可能是一款雙發動機的戰鬥機,並在未來十年內成為日本航空自衛隊主力戰機。

    報道稱,日本防衛省上周告知國會,這款“第六代戰鬥機”將在2031財年開始投入生産,並取代近100架倣制美國F-16的日本F-2戰鬥機。

    美挑唆烏克蘭對俄示強

    據俄新社報道,烏克蘭目前正在做軍事準備,稱要與俄羅斯進行全面對抗。烏克蘭海軍總司令阿列克謝·內茲帕帕近日在接受《杜姆斯凱報》採訪時表示,烏克蘭打算重返克裏米亞半島,並準備與俄羅斯全面開戰。有分析認為,在美國不斷加強對烏克蘭軍事支援的情況下,俄烏衝突有不斷升級的趨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7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