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月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8-05 08:00:24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俄羅斯外交部:俄將對美國部署導彈作出及時反應

    俄羅斯外交部3日發表評論説,美國在世界各地部署中程和中短程導彈嚴重破壞地區與全球安全,引發危險的新一輪軍備競賽,俄羅斯將對此立即作出反應。

    俄海軍在波羅的海舉行“海洋之盾-2020”軍演

    俄羅斯國防部3日發表聲明説,俄海軍已開始在波羅的海舉行“海洋之盾-2020”軍演。

    美波完成防務合作談判 駐波美軍將增千人

    美國五角大樓3日説,美國與波蘭已完成《加強防務合作協議》談判,駐波蘭的美軍人數將增加約1000人。

    以色列戰機空襲敘利亞軍事目標

    以色列國防軍和敘利亞政府軍分別證實,以軍3日晚出動戰機對敘南部發動空襲,襲擊目標為敘政府軍據點。按照以方説法,空襲是為報復一天前戈蘭高地發生的未遂襲擊。

    以色列和美國空軍舉行聯合軍演

    以色列國防軍3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和美國的空軍2日在以色列南部舉行代號為“持久閃電2”的聯合軍事演習。

    5名士兵在馬利中部遇襲身亡

    巴馬科消息:馬利武裝部隊2日晚發表新聞公報説,馬利中部塞古地區當天發生兩起針對馬利軍方的襲擊,造成5名士兵死亡。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73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