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月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8-06 07:55:0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中國赴黎巴嫩維和部隊待命救援

    據黎巴嫩當地媒體消息稱,首都貝魯特港口區當地時間8月4日發生劇烈爆炸,目前爆炸已經導致超過100人死亡、約4000人受傷。中國赴黎巴嫩維和部隊迅速組織官兵掌握事故情況,清點物資和機械,確保接到救援命令後能立即出動。

    聯黎部隊多名維和人員在貝魯特港口區爆炸中受傷

    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4日發表聲明説,貝魯特港口區4日發生的劇烈爆炸造成多名聯黎部隊維和人員受傷,其中一些人傷勢嚴重。

    美國增加在波蘭駐軍 俄羅斯表示此舉違反北約相關承諾

    美國國防部8月3日發表聲明稱,美國與波蘭已完成《增強防衛合作協議》談判,將向波蘭增派約1000名駐軍,駐波蘭美軍人數將增加到至少5500人,包括美陸軍第五軍司令部的前沿人員和一個師司令部,以及情報、監控和偵察人員等。

    俄戰機在巴倫支海上空攔截挪威偵察機

    塔斯社援引俄國防部消息説,俄軍4日在巴倫支海中立水域上空發現一目標正在接近俄羅斯邊界。俄北方艦隊當即出動一架米格-31戰鬥機接近目標,在安全距離對其進行識別和攔截。該目標為隸屬于挪威空軍的獵鷹-20偵察機。

    與韓日磋商駐軍費 美方代表換人

    美國國務院官員3日説,美方已經任命前駐日公使唐娜·韋爾頓負責與韓國、日本以及其他多國的駐軍費分攤談判。韋爾頓接替詹姆斯·德哈特,今後牽頭美國與韓國、日本等國的駐軍費談判,以期達成新的協議。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7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