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媒:俄開始生産T-14主戰坦克及T-15步兵戰車
2020-08-06 16:19:18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據美國《國家利益》雙月刊網站8月4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本周宣布,正在根據最新的“阿瑪塔”作戰平臺生産T-14主戰坦克和T-15步兵戰車。

    今年早些時候,俄羅斯工業和貿易部長丹尼斯·曼圖羅夫對俄國家媒體説,莫斯科計劃2021年開始與T-14“阿瑪塔”主戰坦克的外國客戶合作,而且之前已經收到了好幾份訂單。

    現在,在經歷了無數次的拖延(部分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後,這項工作終于開始了。

    報道稱,當被問及這些裝甲車的生産是否已經向前推進時,曼圖羅夫于當地時間周一對塔斯社記者説:“是的,工作正在進行中。”

    報道稱,俄國營武器銷售商——俄羅斯國防産品出口公司此前宣布,在8月份舉行的“軍隊-2020”年度國際武器展上,將向潛在的外國買家展示以“阿瑪塔”作戰平臺為基礎的T-14主戰坦克和T-15步兵戰車。盡管伴隨著新冠病毒大流行,但這一活動仍定于8月23日至29日在位于莫斯科郊外庫賓卡的愛國者會展中心舉行。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73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