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北部遭空襲至少10名平民死亡
2020-08-07 09:05: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8月6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安全部門官員6日説,葉門北部焦夫省當天遭戰機空襲,造成至少10名平民死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安全部門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焦夫省西北部一處居民區當天遭戰機空襲,3座民宅被炸毀,至少10人死亡,其中包括7名兒童,另有12人受重傷。

    焦夫省醫務人員對新華社記者説,傷者大部分為婦女和兒童。

    葉門胡塞武裝當天通過其控制的馬西拉電視臺説,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實施了此次空襲。多國聯軍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焦夫省近來頻遭空襲。7月15日,該省遭戰機空襲,造成至少25名平民死亡。胡塞武裝指責多國聯軍實施了空襲。

    2014年9月,胡塞武裝奪取葉門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2015年3月,沙特等國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74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