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多家野戰醫院搭建完成
2020-08-07 09:06: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8月6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區發生爆炸後,多家由外國援助的野戰醫院6日搭建完成並投入使用。

    據黎巴嫩國家通訊社報道,黎衛生部長哈馬德·哈桑當天前往貝魯特市立體育場和黎巴嫩大學校園,視察分別由俄羅斯和伊朗援助的野戰醫院。

    哈桑在視察後表示,野戰醫院搭建完成並投入使用是極其重要的一步,隨後可根據野戰醫院的專長收治病人,這將有效緩解黎巴嫩各醫院目前面臨的壓力。他説,貝魯特不同區域將設有6家野戰醫院。

    據黎巴嫩媒體報道,俄羅斯援助的野戰醫院可容納100至150張床位。

    貝魯特港口區4日傍晚發生劇烈爆炸。截至6日,爆炸已造成至少137人死亡、5000多人受傷,另有數十人失蹤。爆炸發生後,黎巴嫩各醫院床位告急。俄羅斯、伊朗、卡塔爾、約旦等國已表示向黎巴嫩提供野戰醫院。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74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