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月8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8-09 08:04:2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我赴黎維和部隊待命參與貝魯特港口爆炸救援

    中國第18批赴黎巴嫩維和部隊指揮長高朝寧6日説,接到聯黎部隊關于做好排爆和醫療援助準備的通知後,中國維和部隊第一時間組織官兵掌握事故情況,清點急救藥品、組織批量傷員救治演練,對挖掘機、吊車等機械裝備進行檢查維護,以確保一旦接到救援命令,能立即出動。

    俄戰機在鄂霍次克海上空攔截美軍轟炸機

    塔斯社援引俄國防部消息説,俄軍當天在太平洋中立海域上空發現一目標正試圖接近俄羅斯邊界。俄東部軍區當即出動3架蘇-35S戰機,在鄂霍次克海域上空對其進行識別和攔截。目標是美軍B-1B轟炸機。

    韓國著手建造“輕型航母” 預計2033年開始部署

    韓國媒體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話稱,韓國海軍預計將于2033年開始部署其通過LPX-Ⅱ項目購入的下一代可搭載飛機的艦船。首爾已經啟動程式,決定計劃採購的STOVL飛機數量。

    黎巴嫩真主黨否認曾在貝魯特港儲存武器

    當地時間7日,黎巴嫩真主黨領袖哈桑·納斯魯拉堅決否認該組織曾在貝魯特港儲存武器。納斯魯拉在發表電視講話時説,此次貝魯特港爆炸事件是“大悲劇和人道主義災難”。

    “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伊拉克東部制造襲擊致2死4傷

    迪亞拉省警方官員阿拉·薩阿迪告訴新華社記者,“伊斯蘭國”武裝分子6日晚襲擊了位于該省首府巴古拜市東北方向的一處軍事基地,造成2名士兵死亡、4名士兵受傷。“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傷亡情況不詳。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74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