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用精武為自己美顏
2020-08-09 10:35:36 來源: 解放軍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前不久,中央宣傳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聯合發布13位“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其中,新疆軍區某團坦克二連指導員馬和帕麗是一位軍中“花木蘭”。

    軍人之美,美在英武,美在戰勝。馬和帕麗成為“最美”,是因為她堅持用衝鋒為自己吶喊,用精武為自己美顏,不僅成為合格的坦克兵,還成為優秀的指導員,是官兵的貼心人。

    近年來,在強軍實踐中,越來越多的女性挺立在一線戰位,女導彈兵、女飛行員、女排雷兵、女防化兵、女偵察兵……她們戰鬥的身影無處不在。很多女軍人像馬和帕麗一樣,把個人理想融入強國強軍的偉大事業,書寫了築夢追夢圓夢的絢麗華章。

    巾幗多奇志,軍旅建奇功。國防和軍隊改革為女軍人實現價值搭建起廣闊舞臺。在實現強軍夢的征程上,女軍人必定能以堅強、自信、勝利的姿態,在綠色軍營裏綻放別樣的美麗人生。(趙炫竹)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74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