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9月26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9-27 08:42:4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以色列成功進行新型導彈係統試驗

    以色列國防軍25日宣布已成功進行一項新型導彈係統試驗。以國防軍表示,該新型導彈係統由以色列航空航太工業公司開發。以海軍與國防部國防研究發展局合作,于上周成功進行了新係統試驗。試驗期間,新係統成功向一艘虛擬目標船發射一枚導彈。

    烏克蘭軍機墜毀事故死者升至25人

    烏克蘭空軍司令部26日淩晨發布消息説,東北部哈爾科夫州發生的軍用飛機墜毀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25人,另有2人傷勢嚴重。烏政府已就此事故展開調查。

    俄軍進行“伊斯坎德爾”導彈實彈演習

    俄羅斯國防部25日發表公報説,俄軍在“高加索-2020”戰略演習期間使用“伊斯坎德爾”戰術導彈係統進行了實彈演習。

    尼日利亞軍方打死21名武裝分子

    阿布賈消息:尼日利亞軍方25日發表聲明説,尼軍方在該國北部卡齊納州打死21名武裝分子。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81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