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9月2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9-28 08:36:4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中韓雙方交接第七批117位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

    第七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交接儀式27日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舉行。中國退役軍人事務部副部長常正國率中方交接代表團出席儀式。

    一箭雙星!我國成功發射環境減災二號01組衛星

    9月27日11時23分,我國在太原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徵四號乙運載火箭,以“一箭雙星”方式將環境減災二號01組衛星送入預定軌道,發射任務獲得成功。

    “高加索-2020”戰略演習閉幕

    當地時間26日上午10時,“高加索-2020”戰略演習在俄羅斯阿斯特拉罕州卡普斯京亞爾靶場舉行閉幕式,參演部隊官兵整齊列隊、精神抖擻地接受各國指揮員檢閱。

    敘利亞東北部汽車爆炸致7死11傷

    敘利亞東北部哈塞克省26日發生一起汽車爆炸事件,造成7名平民死亡、11人受傷。

    尼日利亞地方政府車隊遇襲11人死亡

    阿布賈消息:尼日利亞警方26日説,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武裝分子25日在該國東北部博爾諾州襲擊尼地方政府車隊,造成11人死亡。

    烏克蘭軍機墜毀25人遇難 違規飛行調查開啟

    烏克蘭一架軍用運輸機25日墜毀,已經確認機上27人中多數人遇難。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