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陸軍基地又有士兵離奇失蹤 軍方懸賞2.5萬美元尋人
2020-09-29 16:51:30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據美國“軍事”網站9月28日報道,美國陸軍刑事調查司令部宣布,將懸賞2.5萬美元,以尋找有關7月下旬失蹤的得克薩斯州布利斯堡士兵下落的線索。

    美國陸軍布利斯堡基地的官員在上周宣布,該基地的21歲男性士兵理查德·哈利迪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7月23日,當時他離開了營房。

    失蹤的美軍士兵理查德·哈利迪

    根據陸軍刑事調查司令部發布的消息,盡管哈利迪失蹤了,但“沒有跡象表明存在謀殺或其他可疑的情況”。陸軍刑事調查司令部的報告還説,他們對哈利迪的房間進行了搜查,沒有發現謀殺或其他可疑的跡象。

    當地特工人員和執法部門採訪了數十名軍人,以及哈利迪的親友,特工人員還參與了對80多間營房的搜查,並在徵得同意的情況下搜查了當地社區的許多房屋。數十名特工、連同憲兵部隊和來自布利斯堡基地的緊急部門人員,已經在以哈利迪所在部隊為中心大約6平方公里的地方開展搜索行動,搜索范圍包括天坑、排水管道、污水係統、水渠和鐵路係統。

    美國陸軍刑事調查司令部發言人克裏斯·格雷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對此事非常重視,並且已經動用許多其他的技術手段來尋找哈利迪。我們將繼續開展調查,直到查清這名士兵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如果任何人有任何資訊,我們要求你向我們提供。”

    今年年初以來,美國陸軍基地接連發生多起士兵失蹤、死亡事件,引起美國社會的廣泛關注。8月19日,胡德堡基地的23歲的埃爾德·費爾南德斯上士失蹤,他是化學、生物、放射和核能方面的專家,幾天後他的屍體在距離胡德堡基地約25公里的地方被發現。(徐璐明)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