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0月23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0-24 08:40:03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國防部:堅決反對美國向臺灣出售武器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22日就美售臺武器答記者問。他説,中方堅決反對美國向臺灣出售武器,敦促美方立即取消對臺軍售計劃。

    俄總統新聞秘書:納卡停火協議未得到遵守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2日説,亞美尼亞和阿塞拜疆日前簽署的納戈爾諾-卡拉巴赫(納卡)地區相關停火協議未得到有效執行。

    蘇丹領導人與蓬佩奧通電話討論將蘇丹從“支恐國家”名單中移除問題

    據蘇丹通訊社22日報道,蘇丹過渡政府總理哈姆杜克當天接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打來的電話,雙方討論了將蘇丹從美方“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中移除的問題。

    以軍空襲加沙地帶哈馬斯軍事目標

    以色列國防軍23日淩晨發表聲明稱,以軍22日晚對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的軍事目標進行了轟炸。

    印度完成“納格”反坦克導彈最後測試

    印度國防研究與發展組織22日發表聲明説,印度當天成功進行“納格”反坦克導彈最後測試,該型導彈不久將進入生産階段並列裝陸軍。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