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擊斃“基地”組織高級頭目
2020-10-25 16:40: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0月25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國家安全局24日夜間發表聲明説,阿安全部隊擊斃了“基地”組織高級頭目阿布·穆赫辛·馬斯裏。

  阿國家安全局當晚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説,阿安全部隊在阿東部加茲尼省開展的軍事行動中將馬斯裏擊斃。聲明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馬斯裏是埃及人,據信是“基地”組織二號人物。他被美國指控向外國恐怖組織提供物資支援並合謀殺害美國公民。美國政府2018年12月發布了對他的通緝令。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曾透露,目前尚有不到200名“基地”組織武裝分子活躍在阿富汗境內。

  在阿國家安全局宣布擊斃馬斯裏的當天,加茲尼省接連發生兩起路邊炸彈襲擊,共造成9名平民死亡、2名警察受傷。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