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火箭軍第七屆長纓論壇在京舉行
2020-10-26 16:15: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李兵峰、王秦)為期兩天的火箭軍第七屆長纓論壇日前在北京舉行。來自軍地單位的150余名領導、專家匯聚一起、集智助力,推動火箭軍轉型升級跨越發展。

    本次論壇集中各方智慧力量,聚焦火箭軍作戰理論創新主題,群策群研新時代火箭軍建設發展運用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對于把握戰爭準備新基點、推進軍事鬥爭新布局、理清建設發展新思路具有重要現實意義。

    迄今已舉辦七屆的長纓論壇,是火箭軍最高學術交流活動,是火箭軍推進科研戰略合作的重要平臺。自創辦以來,論壇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作為主線貫穿始終,每年確定一個主題,緊貼戰略需求聚智深研重大問題,形成了一係列高品質創新成果,有力推動了習主席決策指示在火箭軍落地生根,牽引促進了火箭軍戰略能力提升和戰略轉型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85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