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0月28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0-29 08:29:1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俄土總統通電話討論敘利亞局勢等問題

    俄羅斯總統普京27日應約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通電話,討論敘利亞局勢等問題。

    據克裏姆林宮網站27日發表的聲明,普京與埃爾多安就兩國在敘利亞問題上展開協作進行了討論,雙方強調要共同努力以履行有關穩定敘利亞伊德利卜地區和幼發拉底河以東地區局勢的現有協議。雙方還就在阿斯塔納進程下,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交換了意見。

    印美簽署協議進一步加強軍事合作

    印度和美國27日在新德裏舉行兩國外長和防長參加的“2+2”對話會,雙方簽署共用地理空間情報的“基本交流與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強軍事領域合作。

    “基本交流與合作協議”具有多種軍事用途,將使印度獲得準確的地理空間數據,提高導彈和無人機打擊的準確性。

    俄防長譴責西方干涉白俄羅斯內政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27日説,俄羅斯強烈譴責西方國家干涉白俄羅斯內政,干涉別國內政是不可接受的。

    紹伊古當天參加以視頻形式舉辦的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國防部聯合委員會會議時説,“美國通過策動‘顏色革命’有目的性地加劇一些國家緊張局勢,並擾亂政治局勢”,美國及其盟友的這種行為破壞了國際法基本原則,是對主權國家利益的無視。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86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