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月20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1-21 09:12:2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俄法外長通電話討論納卡地區停火協議落實問題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19日與法國外長勒德裏昂通電話,討論納戈爾諾-卡拉巴赫(納卡)地區停火協議落實問題。

    葉門荷臺達發生地雷爆炸致3名平民死亡

    葉門政府軍官員19日説,葉門紅海城市荷臺達當天發生地雷爆炸事件,造成3名平民死亡。

    巴基斯坦總理表示支援阿富汗和平進程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19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表示,巴基斯坦支援阿富汗的包容性和平進程,將竭盡所能協助阿實現和平。

    英國或緊跟美國 削減駐阿部隊規模

    英國國防大臣本·華萊士19日説,英國可能跟隨美國,削減駐阿富汗英軍人數。

    華萊士接受英國天空新聞頻道採訪時説,美國不是徹底撤軍阿富汗,英國也不會那麼做。“我認為,如果他們(美國)在某個階段削減人數,我們也會減員。”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95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