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二支隊舉行2020年度新兵授銜儀式
2020-11-26 08:23: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5日電(楊啟鵬、房彬)24日,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二支隊新訓大隊舉行新兵授銜儀式。經過兩個多月的訓練、教育和學習,513名新兵完成地方青年向軍人的轉變,被光榮授予列兵軍銜,正式成為武警戰士。

    儀式上,支隊領導依次宣讀了513名新兵的授銜命令,講述了支隊悠久深厚的光榮歷史,勉勵新戰友們堅定政治信念,苦練軍事技能,自覺遵規守紀,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好軍旅生涯每一步。新兵們在新訓班長、排長的幫助下佩戴軍銜、領花、帽徽、胸標等標識。

    新兵黃建龍説:“火紅肩章上的這一拐,是我軍旅生涯‘成人禮’最好的禮物。作為首都武警戰士,我要以這次授銜為新的起點,用實際行動踐行誓言,在火熱軍營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授銜儀式開始,迎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旗

    班長為新兵佩戴軍銜、領花等標識

    隊列中新戰士神情堅毅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