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鄭州聯勤保障中心某倉庫開展“送法走訪基層”巡回服務活動
2020-11-26 18:03: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日前,鄭州聯勤保障中心某倉庫在營區內開展“送法走訪基層”巡回服務活動。

    此次活動的宣講團成員中包括中心保衛處幹事、優秀的“戰地黨代表”、心理咨詢師及法律顧問等。在他們的指導下,倉庫通過開展授課輔導、安全圖展、心理健康專題團訓、法律諮詢以及贈送普法書籍等活動,讓官兵們享受了一頓色香味俱全的“法律大餐”。

    活動中一幅幅發人深省的安全教育展板,一個個引人深思的案例故事,在全體官兵中引起強烈反響。在本次活動的宣講團成員中,有來自第988醫院的三位心理咨詢師,他們通過開展心理健康專題團訓活動,引導並幫助官兵以平常心、進取心面對生活中的每一次困境。

    同時,倉庫踴躍開展法律知識學習討論,積極舉辦“模擬法庭”“法理辯論”等普法活動,通過逼真的情景設置、嚴肅的審判流程,在官兵中掀起了學法、用法新熱潮。(康悅、張文博、梁逍悅)

    

官兵們學習討論。張揚 攝

    官兵們學習討論。劉冠兵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90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