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成功試射新型反導攔截彈 以預定精度命中目標
2020-11-27 08:56:00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26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新聞與大眾傳媒司當天通報稱,俄軍部隊在哈薩克斯坦薩雷沙甘靶場成功試射了一枚新型反導導彈,命中目標。

    俄國防部在通報中説:“俄空天軍防空和反導防禦部隊作戰班組在哈薩克斯坦薩雷沙甘靶場順利地再次試射了反導防禦係統新型導彈。”

    通報援引俄羅斯聯邦空天軍防空和反導防禦第一特種集團軍司令安德烈·傑明中將的講話説,在經過一係列測試後,充分驗證了新型反導導彈設定的性能參數,作戰班組順利完成了任務,按照規定的精度擊中了假想目標。

    通報表示,俄羅斯的反導防禦係統用于保衛國家免遭空天進攻兵器襲擊。

    俄羅斯國防部10月末通報了上一次在薩雷沙甘靶場測試反導防禦係統新型導彈的情況,而此前則分別在2019年6月和7月、2018年2月、7月、8月和12月、2017年11月進行了反導測試。

    俄羅斯聯邦國防部公共事務委員會成員伊戈爾·科羅特琴科表示,新型反導導彈列裝後將大幅提高莫斯科和中部工業區反導防禦係統的作戰能力。該導彈編號53T6M,用于替換A-135係統老舊的發射井反導導彈。但這一消息尚未得到俄軍官方證實。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90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