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月2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1-28 08:08:5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俄再次成功試射“鋯石”高超音速巡航導彈

    據俄國防部當天發布的消息,俄海軍22350型護衛艦首艦“戈爾什科夫海軍元帥”號當天在白海海域發射“鋯石”導彈,該導彈在飛行450公里後成功擊中位于巴倫支海的目標,導彈飛行速度超過8馬赫。

    韓國擬向薩德基地運材料 居民阻止

    27日,韓國國防部將向慶尚北道“薩德”反導基地運輸施工設備等物資,當地居民示威阻止,現場緊張氣氛再次升溫。目前,要求撤回“薩德”的居民們已聚集在基地入口等地,進行反對示威。現場有居民用身體和梯子搭成“人墻”,準備阻止車輛進入基地。

    印度1架米格-29k戰機墜海 1名飛行員死亡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7日援引媒體報道,印度一架米格-29k戰機在阿拉伯海墜毀,機上1名飛行員死亡,另1名獲救。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90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