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2月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2-03 09:03:0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北京香山論壇專家研討會開幕

    北京香山論壇專家研討會1日晚在北京召開。本次研討會以“加強國際合作:攜手應對全球安全新挑戰”為主題,邀請來自12個國家的32位國際專家,共同分析世界大勢,預判安全風險,探究應對之策,尋求合作之道。

    韓美視頻磋商駐軍費談判

    韓國外交部1日説,駐韓美軍費用分攤談判的韓方首席代表鄭恩甫和美方首席談判代表唐娜·威爾頓11月30日舉行視頻會議,確認繼續推動談判,力爭早日達成雙方都能接受的協議。

    印度時隔一周再次試射布拉莫斯巡航導彈 稱精準命中靶艦

    印度海軍于12月1日成功試射了一枚“布拉莫斯”巡航導彈,這是在時隔6天之後,印度第二次試射這款導彈。

    北約計劃開發下一代旋翼機

    據美《近日航空》網站報道稱,北約近日公布一份聲明稱,法國、德國、英國、意大利與希臘五國簽署一份意向書,計劃在未來數年中共同開發一種全新旋翼機,以取代在五國服役的中型直升機,被外界稱為“下一代旋翼機作戰能力”項目。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1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