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圖片首頁 最新熱圖 高層動態 新聞聚焦 百態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圖燴 專題策劃 
圖片頻道

用新思想武裝頭腦 用新作為開創未來——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宣講活動綜述

2017年11月15日 00:25:53 | 來源:新華網

  中央宣傳部、中央直屬機關工委、中央國家機關工委、教育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首場報告會(11月3日攝)。

  新思想引領新時代,新時代呼喚新作為。

  為更好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11月上中旬,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奔赴全國各地開展宣講。連日來,中央宣講團奔走于大江南北,在各地作報告36場,舉辦各種形式的互動交流活動近60場,直接聽眾近52萬人,通過電視、網絡等渠道間接收聽收看的達2100多萬人。

  思想的偉力激蕩神州大地,進入新時代的中國處處展現昂揚的精神風貌。

  透徹深入的宣講、鮮活生動的解讀,讓廣大幹部群眾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要進一步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深刻領會報告的豐富內涵,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行動指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力走好新時代的長徵路。

  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文字報道:用新思想武裝頭腦 用新作為開創未來——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宣講活動綜述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張茵]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95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