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謝裏夫會見美國特使 稱阿富汗和平符合巴方利益
2013-06-26 12:02:07 來源: 國際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巴基斯坦當地媒體報道,25日巴基斯坦總理謝裏夫在伊斯蘭堡會見了美國特使詹姆士·道賓斯。謝裏夫表示,重建阿富汗和平符合巴方利益。巴基斯坦將不遺余力地支援“阿人主導,阿人所有”的阿富汗和平進程。

    謝裏夫與道賓斯在會談中,探討了與阿富汗塔利班啟動和談的相關問題。謝裏夫強調,隨著美軍加速撤離阿富汗,阿當地局勢已經進入關鍵階段,巴基斯坦和美國需要保持密切合作。

    對于推動阿富汗和平進程中,巴基斯坦給予美方的支援和幫助,道賓斯表示了讚賞。他重申,美國將與巴基斯坦新政府一起致力于鞏固互惠互利的雙邊關係。(國際線上消息 記者 丁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朋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6297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