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呂特:“大黃鴨”是非常有趣和吸引人的“地標”
2013-11-17 11:10: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1月17日電 來華訪問的荷蘭首相馬克·呂特16日接受了新華網專訪。他説,“大黃鴨”是非常有趣和吸引人的“地標”。

    呂特説:“荷蘭人民對中國文化十分感興趣,因此荷中兩國加強雙邊文化交流的機會非常多。本周,來自阿姆斯特丹的荷蘭皇家音樂廳管弦樂團在北京進行了演出,指揮是由一名華人指揮家擔任,代替了因身體不適不能前來北京演出的荷蘭指揮家。正是由于兩國藝術家的合作,讓這場演出成為了可能。此外,我對‘大黃鴨’給中國帶來的轟動表示非常吃驚,幾乎所有人都在談論它。的確,它是一個非常有趣和吸引人的‘地標’。我認為,像‘大黃鴨’這樣的項目和創意可以對兩國關係帶來巨大的積極影響。除了‘大黃鴨’,中央電視臺新總部大樓也由荷蘭設計師設計,這讓一個在北京的地標建築同樣成為了荷蘭的標誌,人們看到它就能想到荷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5713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