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哈總統:經濟一體化過程中安全問題非常重要

2014年05月20日 12:37:39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新華網上海5月20日電 哈薩克斯坦總統納扎爾巴耶夫20日接受新華網獨家訪談與中國網民線上交流,回答中國網民的問題。

    納扎爾巴耶夫説,在進行一體化進程時,解決安全問題是非常重要的,挑戰是非常嚴峻的。近幾年來,挑戰主要是恐怖主義、極端主義和分裂主義以及毒品交易。我們應該應對所有這些挑戰。現在所有這些問題都成為跨國的問題,盡舉一國之力不能解決這些問題,大家彼此應該進行交流,和鄰邦以及和其他國家。在整個亞洲地區,我們應該促進貿易發展。最後,這個組織不僅僅是個會議機制,我們也建成了秘書處,我們和獨聯體的同行正在建立促成亞洲發展的其他機制。這樣能夠和歐安會議進行一定的競爭,能夠闡述我們對安全領域問題的認識,最終能夠促成歐洲和亞洲進一步聯合和團結。對亞洲來講,沒有歐洲也是非常困難的,如果我們兩個大洲能夠彼此進行合作,在歐亞大陸這個空間裏進行合作是非常好的。 

點擊圖片進入頁面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6523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