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總統:我讀的書跟你們都一樣 生活給我所有東西
2014-05-20 14:10: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上海5月20日電 哈薩克斯坦總統納扎爾巴耶夫20日接受新華網獨家訪談與中國網民線上交流,回答中國網民的問題。

    [新華網]感謝總統先生的分享。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與總統先生的線上交流非常愉快。網友也很熱情,現在的問題還有很多,由于時間關係,不能一一回答網友提問。今天的訪談結束前,總統先生,您曾經許諾將會挑選出您最喜歡的問題,並向提問的網友贈送禮物。究竟哪位網友會得到這份不同尋常的禮物呢?下面請總統先生為大家揭曉。

    [納扎爾巴耶夫]當然,由于網民多數是年輕人,我了解他們的願望,明白他們想了解總統的人生旅程,我也非常理解年輕人想了解自己的未來的願望。有一個小孩問自己的父親,他如何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什麼樣的書應該讀,應該向哪些老師學習。我的老師、我讀的書跟你們基本上都一樣,生活給了我所有的東西,應該向生活學習。非常感謝你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雷東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6524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