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對豐田增加對美投資予以首肯 稱係施政成果
2017-04-12 13:55:0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日媒本月12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在華盛頓與企業家舉行會議時,對豐田汽車公司宣布向設在南部肯塔基州的工廠進一步投資予以了首肯。

  報道稱,特朗普強調指出,制造業企業相繼採取擴大就業、增加投資的措施,這是自己“施政的成果”。

  據了解,豐田汽車公司10日宣布,為了生産主力産品“凱美瑞”轎車的新型車型,將向設在肯塔基州的工廠投資13.3000億美元來更新生産設備。11日,特朗普在華盛頓與企業家舉行了會議。

  席間,特朗普表示:“豐田汽車公司宣布,將向設在肯塔基州的工廠增加投資,投資額超過13億美元。如果我們在總統競選中落敗,這樣的投資是很難實現的。”

  據悉,特朗普在還未就任的今年1月曾在推特上抨擊豐田汽車公司在墨西哥建廠的計劃,此次則對其在美國投資的舉措予以了首肯。他以此強調,制造業企業相繼採取擴大就業、增加投資的措施,這是自己施政的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土耳其東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東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濟南大明湖
    俯瞰濟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絲路”淘金
    河南商人“絲路”淘金
    韓美舉行軍需物資兩棲補給演習
    韓美舉行軍需物資兩棲補給演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53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