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解除副總統姆南加古瓦職務
2017-11-07 03:16: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拉雷11月6日電(記者張玉亮)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6日下午解除了副總統姆南加古瓦的職務。

  津巴布韋政府新聞部長莫約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他同時表示,這一解職命令立即生效。

  “穆加貝總統根據津巴布韋憲法行使他的權力,從即刻起解除副總統姆南加古瓦的職務,”莫約説,“姆南加古瓦的所作所為不符合他的(副總統)身份。”

  

  這是11月1日在津巴布韋首都哈拉雷拍攝的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前右)和時任副總統的姆南加古瓦(前左)出席活動的資料照片。新華社發(費列蒙攝)

  11月6日,在津巴布韋首都哈拉雷,津巴布韋政府新聞部長莫約向媒體宣讀解除副總統姆南加古瓦職務的聲明。新華社發(費列蒙攝)

  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自己身體能勝任,正考慮培養接班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朝華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國際貓咪選秀賽
國際貓咪選秀賽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30112191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