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從阿聯酋進口汽油緩解“油荒”
2017-11-09 21:33: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11月9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斯裏蘭卡國有石油公司錫蘭石油公司9日表示,從阿聯酋進口的4萬噸汽油已經運抵斯裏蘭卡,當地持續多日的汽油短缺狀況將得到有效改善。

  公司表示,運載著4萬噸汽油的運油船于9日早些時候抵達斯裏蘭卡西部城市尼甘布附近的一處港口,這船汽油將盡快運送至各個加油站。

  從3日晚間開始,斯裏蘭卡全國大范圍出現加油站存油不足,加油站門前排滿前來加油的車輛。首都科倫坡市內多條鄰近加油站的道路嚴重堵塞,全國多地計程車服務也受到影響。

  斯裏蘭卡石油資源開發部部長阿爾朱納·拉納通加在近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對此次汽油短缺向民眾道歉,並呼吁民眾不要盲目過量購買汽油。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3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