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王儲就導彈事件發聲明 批伊朗“軍事侵略”
2017-11-09 12:12:3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7日稱,伊朗方面向葉門胡塞武裝提供導彈,此舉對沙特構成“軍事侵略”。

  報道稱,這是穆罕默德·本·薩勒曼首次就胡塞武裝向沙特首都利雅得發射導彈一事直接發表聲明。他在聲明中直指伊朗“向胡塞武裝提供導彈”。

  沙特媒體還引述默罕默德·本·薩勒曼的話稱,伊朗的舉動“會被認為是針對王國(沙特)的戰爭行為”。

  葉門胡塞武裝4日向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國際機場方向發射一枚彈道導彈,被沙特防空部隊攔截。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認為,伊朗向胡塞武裝提供導彈,是此事的“幕後黑手”。

  對于這一指控,伊朗外交部回應稱,葉門胡塞武裝發射彈道導彈是獨立事件,與伊朗無關。沙特對伊朗的指控“不公平、不負責任”,破壞地區安全局勢。(張艾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浙江義烏商家全力備戰“雙十一”
浙江義烏商家全力備戰“雙十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36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