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玩太high!大學生公寓內轟趴 結果樓板跳塌了
2017-11-14 21:57: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美國百名大學生派對狂歡 把樓板跳塌了

  美國得克薩斯州一處公寓樓13日淩晨在大學生聚會時發生樓板坍塌,現場大約有100人。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第11頻道説,坍塌原因可能是他們“跳得太過火了”。

  事件發生在得州登頓市北得克薩斯大學附近的一個學生社區。住在社區公寓樓三層的大三學生阿比奧拉·布薩裏12日夜裏組織了一場派對。

  達約·奧延烏加説,他往布薩裏的公寓裏搬唱片打碟(DJ)設備時,“覺得有點不太對勁”,腳下的木質地板直往下沉。音樂響起,來客塞滿公寓每個角落,有的人被擠到陽臺。

  布薩裏説,“我能感覺地面開始搖晃”。他當時大喊,“大家必須離開了”。可跳舞的人群根本停不下來。

  住在樓下的卡莉·卡羅爾等4名北得克薩斯大學大二學生不堪樓上吵鬧,在淩晨1時30分左右離開公寓,前往警局投訴。剛到警局,就接到“911”來電,説“你的公寓毀了”。

  三層樓板發生塌陷,建築支撐結構、地板殘片、家具和人掉到二樓。隨著窟窿擴大,現場一片尖叫,更多人掉了下去,如同疊羅漢一般。所幸他們只受了皮外傷。

  “每個周末都有不同的聚會。”深受其擾的卡羅爾説,天花板像蹦床一樣上下震動。她有時會報警投訴。

  按照警方説法,當晚聚會現場估計有100人。調查人員正在調查坍塌原因。(陳丹 據新華社客戶端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官廳水庫天鵝舞
官廳水庫天鵝舞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營救擱淺座頭鯨
營救擱淺座頭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56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