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無人機在阿富汗打死12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
2017-12-02 10:03: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2月2日電(記者代賀 蔣超)據阿富汗媒體12月1日報道,美軍無人機近日在阿東部楠格哈爾省發動空襲,打死至少12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人員。

  據阿富汗哈馬新聞社報道,美軍無人機11月30日在楠格哈爾省西北部胡吉亞尼地區發動空襲,打擊目標是“伊斯蘭國”在該地區一處據點,打死至少4名武裝人員。此外,美軍11月29日在該省阿欽地區對“伊斯蘭國”目標發動空襲,打死至少8名武裝人員。

  胡吉亞尼地區地理位置顯要,是連接楠格哈爾省通往首都喀布爾等地的主要樞紐之一。當地消息人士12月1日對新華社記者説,“伊斯蘭國”今年一直企圖控制胡吉亞尼地區,目前當地安全局勢嚴峻。有報道説,由于安全局勢惡化,胡吉亞尼地區有至少1.5萬戶家庭被迫向其他地區遷移。

  “後伊斯蘭國”時代,警鐘再響

  國際觀察:“後‘伊斯蘭國’時代”中東反恐任重道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發現史前翼龍“伊甸園”
中國發現史前翼龍“伊甸園”
“飛豹”突防 火力全開
“飛豹”突防 火力全開
羅馬尼亞舉行國慶閱兵式
羅馬尼亞舉行國慶閱兵式
大美塞罕壩
大美塞罕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4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