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中部城市發生公共汽車爆炸 至少8死18傷
2017-12-05 19:50: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2月5日電(記者鄭一晗)敘利亞中部城市霍姆斯5日發生一起公共汽車爆炸襲擊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18人受傷。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襲擊發生在敘中部霍姆斯省首府霍姆斯市金字塔大街,一個事先放置在公共汽車內的爆炸裝置被引爆,造成平民傷亡。

  當地衛生部門人員告訴新華社記者,由于部分傷者傷情嚴重,死亡人數有可能上升。

  目前沒有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事件發生地居民多為政府支援者,此前這一街區曾多次發生汽車炸彈襲擊或爆炸事件。

  敘利亞第三大城市霍姆斯市曾是敘重要的工業中心,也是敘利亞危機爆發衝突最早的地區之一。今年5月底,隨著最後一批反政府武裝人員完成撤離,敘政府重新全面控制這座城市。但在霍姆斯市以北數公里外,目前仍有大片區域被反政府武裝控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06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