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拉花就是你自己?把照片發給咖啡師就行!
2017-12-21 06:45: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倫敦一家咖啡店推出卡布奇諾新品種,只要將照片發送給咖啡師,顧客即能享用一杯用自己頭像拉花的“自拍奇諾”。

  據路透社19日報道,自16日以來,倫敦牛津街弗雷澤百貨商店內的“茶臺”咖啡店已經售出了400多杯“自拍奇諾”。只要花5.74英鎊(約合51元人民幣),人們就能享用一杯泡沫拉花是自己頭像的“自拍奇諾”。

  為此,顧客需把照片用指定手機應用發給咖啡師,選擇飲用卡布奇諾還是熱巧克力,4分鐘之後就能得到一杯熱騰騰的“自拍奇諾”。不過,“自拍奇諾”並非咖啡師手工拉花,而是將照片上傳至一臺專門的奇諾咖啡機制成。

  歐洲提供“自拍奇諾”的咖啡店目前僅此一家。“茶臺”咖啡店正考慮在英國另外兩家分店推出這種迎合社交媒體新潮流的飲料。“社交媒體完全顛覆了餐飲體驗,我們不僅要提供優質服務和美食,還要確保它們值得在Instagram上發布,”牛津街分店店主埃哈卜·薩利姆·舒利説。(袁原)【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