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服了!美學霸媽媽邊臨産邊考試 成績是“A”
2017-12-23 06:55: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一名女性因為臨産時堅持在病床上完成期末考試成了網絡紅人。

  美國廣播公司22日報道,奈奇亞·托馬斯現年19歲,就讀于堪薩斯州約翰遜縣社區學院,主修心理學。11日,托馬斯發現羊水破了後,知道離分娩還有一段時間,就掏出筆記型電腦,在病床上給期末考試論文收尾。完成論文後,她和家人繞著醫院散步、做些動作緩解疼痛。

  托馬斯第二天下午1時30分順利産下一個男嬰。後來,她得知那篇論文得分為“A”。

  托馬斯將自己臨産時完成考試的照片發在社交媒體上,很快獲得13萬余次點讚。她説,照片是媽媽拍下來的,這是“對我人生的完美解釋……孕婦上學並不輕松,不僅會面臨身體上的挑戰,還要接受心理和情感挑戰”。她感謝自己的單身母親教會她如何在困難面前鍥而不捨。(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星星
相關新聞
  • 勵志逆襲!愛爾蘭女學霸變身健美冠軍(組圖)
    今年35歲的Lainey Griffin來自愛爾蘭朗福鎮,是一名醫學家。Lainey上大學之後,因學業繁忙體重暴增,直到30歲才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她通過改善飲食結構和卡路裏攝入量,再加上力量訓練和瑜伽,慢慢把自己磨練成了健美冠軍。
    2017-12-03 10:13:47
  • 英國小學教材迎來“中國制造” 變學霸不再是夢?
    因為今年秋天,英國將全套引進中國《真正上海數學》的學生用書、教師用書和練習冊,明年一月起,這些教材將正式進入部分小學課堂。2016年7月,英國教育部2016年7月宣布,英國將在未來4年投入4100萬英鎊(約合3.5億元人民幣),在8000所小學推廣以熟練掌握為核心的數學教學模式,其中包括採用上海的數學教材。
    2017-08-16 17:09:51
  • 日本愛子公主被曝變“學霸” 愛英語或為重要原因
    【環球網綜合報道】日本《周刊女性PRIME》雜志11月30日報道稱,缺課長達一個半月的日本皇太子夫婦長女愛子公主,近期在校時間正在穩步延長。愛子公主從以前開始就對英語非常熱衷,初等科5年級開始,就會在放學後參加日本學習院女子大學的“英語能力養成課程”這一特別課程。
    2016-12-01 13:53:3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讀四庫全書 不負新年芳華
讀四庫全書 不負新年芳華
蘭鐵特警開展冬訓練兵活動
蘭鐵特警開展冬訓練兵活動
鄱陽湖畔漁民曬魚忙
鄱陽湖畔漁民曬魚忙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3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