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一兩層半別墅免費送啦 但是你得將其搬走
2017-12-23 06:55: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但是有免費的別墅。美國艾奧瓦州靈戈爾德一棟有著4間臥室的小樓現在免費贈送,可有個條件:把它搬走。

  房主羅傑·多勒切克和妻子琳達發布廣告説,他們1984年購入這棟兩層半的小樓,投入15萬美元(約合99萬元人民幣)整修,在這裏和4個孩子度過了幾年美好時光。7年後,兩口子在附近蓋了一棟新樓,于是希望出售這棟估價5.27萬美元(34.83萬元人民幣)的舊樓。美聯社16日援引多勒切克的話報道:“它需要一個家庭來住,就像我們一樣。”

  不過,這棟小樓多年來一直沒能成交。如今,多勒切克的願望已經變成“只希望有人搬走它”。他説,這棟樓建于上個世紀初,有一定歷史價值。他曾想把舊樓搬至離家32公里的一個歷史悠久的農莊,但搬遷費用至少得2.2萬美元(14.54萬元人民幣),再加上得移動一條關鍵的電線,費用幾乎得翻番。

  多勒切克在廣告中寫道,如果房子這個冬天送不出去,那就只能拆除。(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發售兩英鎊抽獎券 英一男子花式賣別墅
    美國奇趣新聞網站odditycentral13日援引洛的話報道,美國、澳大利亞等一些國家和地區的人相當感興趣,有人甚至一下子買數千張獎券。
    2017-04-15 06:55:44
  • 冷戰時期美國富豪地下防空洞別墅 自帶藍天白雲(圖)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僑報網日前刊載了一組冷戰時期美國富豪地下防空洞別墅的圖片。地下防空洞建設自帶藍天白雲、高山闊野的倣戶景觀別墅。地下防空洞建設自帶藍天白雲、高山闊野的倣戶景觀別墅。
    2016-08-30 12:49:07
  • 日媒:中國人組團赴日買別墅 長期空置成"幽靈小鎮"
    若沒有障礙物阻擋,向東可以一眼望到新千歲機場和航空自衛隊千歲基地。 機場跑道與千歲市國道36號之間分布著廣闊的山林和原野。 前北海道議員小野寺秀回憶説:“航空自衛隊基地的跑道與停放中國飛機的飛機庫的跑道相連,一般來説是不可能的。
    2016-05-13 10:45:3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73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