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達沃一商場發生火災恐致37人死亡
2017-12-24 11:5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12月24日電(記者董成文 王羽)菲律賓南部城市達沃市一商場23日發生一起火災,大火持續到24日才被撲滅,火災中失蹤的37人恐已無生還可能。

  當地消防局説,當地時間23日上午9時30分,位于該商場四層建築三層的一家家具店起火,火勢蔓延到四層一家24小時工作的“呼叫中心”公司辦公室,導致多人被困其中。接到報警電話後,消防車趕赴現場進行撲救,但大火仍持續了十多個小時才全部撲滅,目前救援人員仍在繼續搜救。

  達沃市副市長保羅·杜特爾特説,多名被燒傷的商場顧客已被緊急送往醫院。但由于現場火勢和煙霧太大,救援人員始終無法進入四層的辦公室。截至24日晨5時,該“呼叫中心”有37人失蹤。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24日淩晨趕赴現場,目前正和失蹤人員家屬一起等待救援的最後消息。

  中國駐菲律賓宿務總領館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商場火災事故有中國公民傷亡的報告。消息人士注意到,失蹤人員名單中也沒有中國公民的姓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熱帶風暴“天秤”在菲律賓已致75人死亡
    12月23日,在菲律賓北拉瑙省,人們利用木筏渡河。據菲律賓政府23日消息,熱帶風暴“天秤”在菲南部的棉蘭老島已造成至少75人死亡、58人失蹤以及約5萬名居民轉移。
    2017-12-24 07:46:3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冬至“煉火”
冬至“煉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58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