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發生爆炸襲擊致5人死亡
2017-12-25 14:25: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2月25日電(記者代賀 蔣超)阿富汗官員25日説,首都喀布爾當天上午發生一起爆炸襲擊事件,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至少5人死亡。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吉布·達尼什説,襲擊發生在喀布爾市區的沙什道拉克地區,還造成至少一人受傷。目前事件仍在調查中。

  一名目擊者對新華社記者説,襲擊發生在7時55分左右,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現場引爆了身上的爆炸裝置,爆炸地點附近有阿富汗國家安全局一處辦公樓和北約聯軍一處駐地。

  另據阿富汗亞利安那新聞社報道,襲擊者是一名青少年,除造成人員傷亡外,附近建築也遭到不同程度破壞。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這次襲擊事件。

  這是喀布爾近期遭遇的第二起襲擊事件。12月18日,位于喀布爾西部第五警區的阿國家安全局培訓中心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冬至“煉火”
冬至“煉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163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