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俄大選普京一枝獨秀
2017-12-26 21:24: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外交部:願為菲律賓救災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針對菲律賓南部地區遭受熱帶風暴“天秤”襲擊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願為菲方救災積極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要聞二】美麗中國向世界交出靚麗“成績單”

  2017年接連而來的世界級“綠色大獎”,代表國際社會對中國生態文明建設努力的讚賞。中國不但著力解決自身環境問題,還積極參與全球生態環境治理,在全球生態文明建設中發揮著重要參與者、貢獻者、引領者的作用。

  【要聞三】甲骨文成功入選“世界記憶名錄”

  記者26日獲悉,甲骨文已成功入選“世界記憶名錄”。

  【要聞四】中國總領館提醒中國公民謹慎前往巴厘島旅行

  中國駐印度尼西亞巴厘島首府登巴薩總領館25日發布公告説,巴厘島阿貢火山仍處于高度活躍狀態,未來仍存在噴發可能,總領館提醒中國公民近期謹慎前往巴厘島旅行。

  【要聞五】俄大選普京一枝獨秀 反對派恐難構成挑戰

  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25日拒絕將有犯罪前科的反對派領導人阿列克謝·納瓦利內登記為明年3月18日的總統選舉候選人。從當前大選選情看,現任總統普京勝選連任幾無懸念。對于反對派方面緣何缺乏有力的競爭者,普京認為,大多數反對派人物專注于“制造噪音”,並未拿出造福俄羅斯的競選施政綱領。

  【要聞六】俄外長建議美朝停止“挑釁”並開展對話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25日建議美朝停止互相“挑釁”,無條件開展對話。

  【要聞七】伊朗批準判處一名被控為以色列間諜的伊朗人死刑

  據伊朗媒體25日報道,該國最高法院已批準對一名被指控為以色列“間諜”的伊朗人的死刑判決。

  【要聞八】因企圖暗殺王室成員 巴林判處6人死刑

  巴林最高軍事法庭25日判處6人死刑,他們被指控組建恐怖團夥和企圖暗殺王室成員。

  【要聞九】在太空看太空電影?宇航員太空看《星球大戰8》

  在太空中看太空科幻電影是種怎樣的體驗呢?美國和俄羅斯宇航員最近就在太空中欣賞了最新一部《星球大戰》電影。

  【要聞十】美國雜志“全白”女星封面惹爭議

  據美國媒體25日報道,《洛杉磯時報》的雜志《The Envelope》上周發行的刊物封面在社交媒體上引發批判浪潮,因為封面刊登的6位頒獎季熱門女星是清一色的白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霧裏漁夫
霧裏漁夫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59831